2018年

发布:  |  发布时间:2020-05-13 17:03:47  |  点击率:

2018年3月29日 由瀚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发起设立的西南地区首家科技要素交易中心——重庆科技要素交易中心有限公司正式开

 

2018年3月,瀚华联合发起设立的重庆科技要素交易中心正式开业,将打造 “互联网+金融+科技”的综合服务大平台,助力科技型中小微企业成长。

 

 

2018年5月14日瀚华金控与国家节能中心在北京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围绕节能低碳技术、产品、专利与投资,以产融协同

 

5月,瀚华金控与国家节能中心开展战略合作,将在节能技术与投资、园区对接机制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 

 

 2018年6月2日中共瀚华金控公司委员会党员大会暨第一次委员会议在瀚华信贷集团三楼会议室胜利召开。瀚华金控董事长张国祥、

 

6月,中共瀚华金控股份有限公司委员会正式成立。

 

 

2018年12月20日 2019中关村金融科技论坛暨第六届普惠金融论坛在北京召开,张国祥董事长荣获“2018年度中国普惠

 

11月,瀚华参与筹备的中新金融峰会召开,并签下多个重要战略性合作项目。